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治理办督导碧峰峡创建5A景区环境提升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12-13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碧峰峡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市治理办主任雷永忠率队督导碧峰峡创建国家5A景区环境治理工作。雨城区治理办、北郊镇、碧峰峡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市治理办一行先后实地到雅上线北郊段、碧峰峡景区沿线等地,对各点位涉及的环境卫生、风貌提升、容貌秩序等进行检查,并针对存在问题及整改事项与乡镇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雷永忠主任指出,北郊镇要强化保洁力度,及时对陇西河沿岸的白色垃圾、白塔养鱼场周边一带可视范围内垃圾进行清除,对陇西桥头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对公路沿线破损、倾斜的竹编篱笆进行整理和补缺,确保在11月30日前达到美化效果。

在检查碧峰峡景区环境治理工作时,结合区治理办前期发现的55个问题,雷永忠主任强调,一是坚持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台账。碧峰峡镇要对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治责任。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碧峰峡镇要严格按照创建迎检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真正做到倒计时,抓紧、抓实落实好环境提升各项治理工作。三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市治理办将每周开展一次督办,同时,区治理办也要开展专项督查,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