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常抓不懈 成效显著--名山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持续推进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12-13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创造和保持整洁、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山区城管局对城区主要路段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加强治理。出动执法人员102人(次),执法车辆24台(次),规范出摊占道119起、流动摊贩143起,收缴占道座牌6个。

一是联合东城社区加大对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垃圾的清理,清除五里口垃圾0.6吨。

二是对城区建设路、滨河花园、安居路大型废旧家具组织清理,共清理大型废旧家具10余件。

三是加强对建筑工地污染路面的冲洗工作,特别是对污染源头的管理,积极与施工方衔接,做好污染源头控制工作,减少路面扬尘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