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治理办督导雨城区2016年度四川省“环境优美示范镇”创建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12-13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着力推进2016年度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环境优美示范工程”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创建目标任务,2016年12月1日上午,市治理办主任雷永忠率队督导雨城区中里镇“省级环境优美示范镇”创建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晓波,区治理办、中里镇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中里镇政府,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中里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关于中里镇“省级环境优美示范镇”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各创建点位,实地查看了中里场镇管理、车辆停放、污水处理、生活垃圾治理等创建工作情况。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一行与中里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许多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工作建议。

雷永忠主任指出:示范工程迎检工作在即,创建工作任务繁重,一要狠抓创建工作。中里镇党委政府要认真查找工作的短板,鼓干劲,添措施,做到工作任务表格化,工作成效数据化。二要优化线路安排。按照乡镇考核评分标准设计迎检线路,将垃圾处理、污水处理、重要宣传内容、相关绿化美化节点等融入到线路中,确保线路不丢分。三要强化业务和督导力度。区治理办要加强对乡镇创建工作的检查和指导,要完善迎检预案,主动应对、及时调度迎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考核验收不丢分、得高分。

为切实抓好下一步创建工作,晓波书记提出重要要求:一要完善工作机制,督查考核到位。区治理办要把握住12月份考核时间节点,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把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中里镇要迅速查漏补缺,做到迎难赶上。要全力以赴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