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12-12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12月2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节目《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的精神风采,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在90分钟的观看过程中,大家无不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所感染,无不为先进典型的坚定信念、实干为民、勤勉担当的精神所感动。

局领导强调,要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以撰写观后感等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自己的入党初衷,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邮政管理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