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发改委明确“十三五”卫生计生服务建设项目投资补助标准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2-02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规划》,围绕健康需求和医疗卫生服务短板,针对群众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重点加强公共卫生、基层医疗、妇幼健康服务、疑难重症诊治、中医药传承创新和人口健康信息化等建设,支持建设一批重点项目,改善预防保健和看病就医的条件。

国家发展改革委明确建设项目投资补助最高限额。县级医院单个补助不超过5000万元;妇幼健康保障工程建设项目市级补助不超过2500万元,县级补助不超过1200万元;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市级补助不超过1500万元,县级补助600万元;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补助不超过1.5亿元;中医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补足不超过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