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访问雅安探讨“中以”人才交流合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1-30 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各布副总领事参加“康复医学科技术水平提升”引智项目总结会

雅各布副总领事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11月28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雅各布先生一行到雅出席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技术水平提升”引智项目总结会,了解“马沙夫”项目开展情况,探讨人才智力合作事宜。

“康复医学科技术水平提升”项目是我市在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支持下,开展的第二个“马沙夫”引智项目,副总领事雅各布先生对该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的成功实施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与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塞克勒医学院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雅各布先生说,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致力于促进中以双方在医疗、贸易、科技、文化、学术、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而引智项目是加强双边合作的最佳途径之一。雅各布副总领事认为此次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加深以色列与雅安市、四川省乃至整个中国的友谊,希望双方携手促成更多引智项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雅各布先生还表示,期待2017年雅安的引智项目能够顺利开展,在更广泛的领域交流合作,邀请雅安医务人员到以色列医疗机构开展学术交流。该项目的实施和雅各布副总领事的来访,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雅安“中以”人才智力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以色列医学专家Avi Ohry教授对雅职院附院的康复工作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和认同,并希望今后与医院有更多的合作。院方在总结座谈中表示,几天的交流合作,双方就康复理念和方法进行了广泛沟通,医务人员受益良多,期待Ohry教授康复中心更多专家到访,支持康复医学科技术水平提升,促进医疗质量提高、医疗服务范围扩大、就医条件改善,为医院的康复事业发展打造坚实平台。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外侨和港澳台办、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总结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