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召开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会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6-11-23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1月22日,芦山县组织召开了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会,县安监局涉煤人员、芦山县2016年第一批关闭煤矿(精诚煤业、鑫胜煤业、沙树坪煤业、渝川煤业)业主或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监局局长季祥主持。

会议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四家关闭煤矿业主现场分别签订《芦山县煤矿关闭协议》;二是安监局局长向四家关闭煤矿业主或业主代表解读2016年省、市、县各级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奖补资金文件精神;三是要求各关闭煤矿业主按照《四川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及时完善关闭煤矿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