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会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6-11-18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党员干部思想和行为准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正能量的传导者,修身养德、严于律己,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11月1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守规矩,做表率”为主题,会议以通报情况等方式,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市农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

讨论会上,参会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敢于担当,争做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使服务再精细,工作再努力,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李景峰强调,一要懂规矩。党员干部讲规矩、守规矩首先要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准确把握规矩执行的各种要求、标准和尺度,切实让规矩了然于胸,使自己成为真正“懂规矩”的人。二要守规矩。懂了规矩,关键在执行,如何守规矩才是最重要的。要坚决做到以下五个方面:坚强政治定力,维护中央权威;一心为党护党,维护党的团结;严格制度规范,遵循组织程序;怀大局克私念,服从组织决定;守原则立家规,管好身边人员。三要做表率。党员干部都应该成为一个标杆,不管到哪里都要要带头守纪律、带头讲规矩,堂堂正正、表里如一,立得正、行得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