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6-11-18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近期关于“走基层”工作的相关精神,11月16日、17日,县审计局局长陈菊丽,党组书记、副局长胥光永再次带队深入联系社区芦阳镇城北社区开展“走基层”活动。为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陈菊丽、胥光永一行主要采取以下几项举措:

一是召开座谈会,传达相关精神和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联系社区芦阳镇城北社区服务大厅,召开了镇政府联系社区干部、社区在家工作人员参与的座谈会,会上胥光永简要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强调了换届期间的相关纪律。会后,陈菊丽、胥光永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社区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涉及选民登记、公示,代表候选人考察、公示,选民复核、选民证发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等。

二是查阅档案资料,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合法资料完整。陈菊丽、胥光永一行亲自查阅了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并实际察看公示资料是否在公示栏对外公示。

三是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针对联系社区芦阳镇城北社区选民构成复杂、社区人手紧张的问题,陈菊丽、胥光永当即表示,由审计局负责帮助复核县发经局、县供销社、县工行、助农行、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县农业局等单位部门与城北社区选民重复登记的情况。

陈菊丽、胥光永表示,县审计局高度重视联系社区芦阳镇城北社区的换届选举工作,将尽最大力量从人力、物力上支持城北社区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