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走基层 送温暖——雅安市社保局支部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1-15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世琼、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杨晓苏携社保局党支部前往名山区双田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廖体强一家。

在廖体强家中,张局长一行与廖体强及其母亲亲切交谈,询问了二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对照“两个不愁三个保障”、“五有四个好”,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吃、穿、住情况以及水、电、广播电视等设施拥有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随时联系,要努力搞好自己的生活,同时也要想方设法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张局长指出,贫困户脱贫除了要在硬件指标上达标,还要摒弃以往的不良生活陋习,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尚,要从思想上脱贫,从行动上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