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光伟检查指导雅安市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0-2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按时完成2016年去产能职工安置工作,全面了解雅安市安置工作进展情况,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光伟一行于10月26日来我市检查指导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

此次督调工作以座谈会方式展开。会上,张光伟副厅长听取了我市及县区关于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工作措施、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针对职工安置方案制定、通过落实情况、安置保障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失业保险处杨晞处长对座谈会中反映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建议。光伟厅长对我市化解产能职工安置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和肯定,认为我市把职工安置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工作状态好,讲政治,顾大局。他指出,化解过剩产能工作是结构性改革中很具体、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各级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一定要克服困难,同安监等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圆满完成职工安置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