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6-09-30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9月30日上午中心主任竹雅琴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

会上中心主任竹雅琴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强调: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在工作中要热情服务,顾全大局,做事不拈轻怕重,始终坚持热情服务的宗旨。接着,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坚持根本宗旨、敢于担当作为”和“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以及怎样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大家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反躬自省交流工作中的问题,怎样做合格党员以及在开展工作中始终围绕“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

通过此次讨论,全体党员干部都表示自己在思想上对合格党员的标准和不合格党员的表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及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有心人。同时,切实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