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举办低保兜底脱贫业务培训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6-09-01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府印发了雅安市双线合一、低保兜底工作方案和养老扶贫工作方案。8月30日,市民政局、市扶贫移民局在红珠宾馆联合举行了双线合一低保兜底脱贫工作业务培训。各县(区)民政局、扶贫移民局负责人、部分乡镇和养老机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低保认定条件、审核审批程序以及养老扶贫对象认定标准、认定程序等内容,重点学习讨论了低保保障标准、贫困脱贫标准、低保补助标准以及家庭人口、户籍人口、共同生活人员等容易混淆的问题。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市民政局局长张先明参加培训会并就如何稳步做好低保兜底脱贫和养老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要抓紧按照低保政策要求,再次开展兜底一批对象复核工作,切实做好低保政策与扶贫政策的无缝衔接,同时,认真研究制定好养老扶贫具体工作方案,确保低保兜底和养老扶贫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