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6-07-26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组织部(雅组通﹝2016﹞69号)文件要求,按照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7月26日上午,市扶贫移民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主持,党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由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同志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雅组通﹝2016﹞69号)文件精神,并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四、五、六、八部分。

大家在会上通过学习讲话原文,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十分重要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八个方面重要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党全心全意的根本宗旨,继续攻坚克难,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个方面要求,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全力做好脱贫攻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