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1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提出了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八个方面要求,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两学一做”全过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容主旨、重要观点,特别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和要求,按照省局、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牢记初心,坚守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到永葆本色、恪尽本职、严字当头。一要永葆本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恪尽本职,坚持发展为要。把行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培育“快递+农特产品”模式、快递下乡、村邮站建设、空白乡镇邮政局所运营等重点工作,拉满弓、使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严字当头,加强自身建设。党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