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3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1日上午,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四川省科技创新、科技奖励大会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议精神。

7月7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创新、科技奖励大会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通报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2015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市15项科技成果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我市将紧紧围绕“农业强底座、工业挑大梁、三产当尖兵”的产业发展定位和“四大行动计划”,找准科技创新及系统推进全面改革创新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更加突出项目、园区、企业、开放四大工作抓手,引领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培育新经济、新动能、新引擎,着力实现新旧动力持续转换,推动雅安发展再建。

具体来说,我市将按照“三大片区”发展定位,加快打造特色鲜明的协同创新增长极;围绕创新改革,加快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等产业提升;以新兴业态为引领,加快培育现代服务业新业态和形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紧密结合雅安发展现状和工作实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提高推动科技创新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要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为目标,紧紧围绕“四大行动计划”和“四大工作抓手”,加快形成全市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充分利用各项科技创新政策,研究落实细化措施,努力向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要发展,向引进外来战略投资者要发展,向选好用好各方面人才要发展。要着眼于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转型发展中急需的人才,有针对性制定人才引进计划,强化人才保障。要切实准备好第三届攀西创新开发试验区投资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