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65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7-07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庆祝建党95周年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雅安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演讲比赛

6月30日下午,我院“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演讲比赛在学术厅大礼堂隆重举行,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党委副书记、院长邱雄,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盘如刚、邵泽勇及全院党员400余人参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邱雄主持。

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表彰大会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开始。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现场宣读了“医院对2014—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获表彰人员在热烈的掌声中,有序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樊正康作为领誓人,庄重严肃地带领新党员上台履行入党宣誓仪式,现场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樊正康对医院过去两年来的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总结,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党员,不断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将医院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西康区域医疗中心,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两学一做” 演讲诠释践行

隆重的表彰大会,让在场所有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教育和洗礼,坚定了全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大会结束后,当即开展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9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身边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为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倾情演讲,充分展示了市人民医院全体党员职工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认识,展现了全体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敬业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

最终,机关一支部陈茂题为《做优秀共产党员 为人民服务》的演讲荣获一等奖;外系一支部李娟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做人民满意的护理工作者》、门诊支部张燕莉题为《知行合一 做患者的贴心人》的演讲同获二等奖;机关二支部唐雯雯题为《深学深做 当合格党员》、医技支部李玉玲题为《爱心耐心责任心 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内系二支部徐云题为《“两学一做”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演讲同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

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通过讲述身边的点滴故事,诠释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影响力,达到了感染人、教育人的效果,对医院持续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