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森林公安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6-06-24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6月22日下午,雅安市森林公安局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邓亚林主持,政委骆志强及各支委委员、书记员及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传达学习了王东明书记在仪陇县安溪潮村党支部的党课报告及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通知》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照“五查五看”及“三项整改”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这一主题展开讨论,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对自身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就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如何做到信党、爱党、护党、跟党走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对照标准,严格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合格的森林公安民警,重点是抓好“四讲四有”,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每一名民警特别是党员民警都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出贡献,努力开创全市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用政治理论将自己武装成为具有高度政治觉悟的共产党员,把理想信念融入到行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以党性锤炼为核心,以脚踏实地为基础,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加强学习,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三是要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新时期森林公安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