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协积极参加2016年雅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科协 发布时间:2016-06-15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3日,2016年雅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吉选超市门口启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市级及雨城区相关部门、新闻媒体、行业企业等20余家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徐旭亲临现场并亲切慰问了市科协参加启动仪式的同志。

市科协充分利用科普“大篷车”宣传优势,向市民发放《科学与生活——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折页、食品安全科普读本、法制读本等科普宣传资料,送印有“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健康生活”字样的围腰和手提袋,播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片。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5000余份,播放科普宣传片50分钟,现场接受咨询群众1500余人次,参与群众5200余人。

此次活动紧密联系市民实际,切合市民需求,将食品安全知识、科学生活、科技信息等送到广大市民手中,倡导他们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治格局,同时提高了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