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赴宝兴县调研硗碛电站塌岸影响以及检查安全度汛工作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6-06-14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2-1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一行赴宝兴调研硗碛水电站库区塌岸影响以及检查安全度汛工作,韩永康一行深入硗碛乡电站库区、永富乡出居沟在建工程建设现场踏勘并听取工作汇报,检查移民安置、库区塌岸应急避险措施、汛期安全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韩永康要求:一是立足当前,先急后缓,落实汛期安全,确保移民区、塌岸影响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科学合理界定影响范围,明确硗碛电站新增滑坡塌岸影响范围;三是着眼长远,抓紧编制永久治理方案,多渠道、多点安置结合,争取方案实施后长久稳定,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四是,抓紧过渡临时方案的确定,保证安置房质量及细部质量功能齐全;五是注意政策衔接,规划方案必须落地,政策制度要有支撑,要做好政策宣传。六是确保库周交通保通保畅,保障附近移民出行安全。

市扶贫移民局总工程师周小义、规划安置科李晓非,宝兴县政府副县长高体强,县扶贫移民局、水务局、国土局,硗碛乡和永富乡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