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高毒农药专项整治 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6-06-12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规范农药市场秩序,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药,6月6日,芦山县农业局组织县农业执法大队、植保植检站工作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对农药市场展开了大范围的清理整顿活动。

工作人员首先对芦山县一些农药专卖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仔细排查了杀扑磷等高毒农药的销售和使用,并向农药经营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同时根据《农业部、工业、信息化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第1745号》文件要求,督促农药经销门店于6月30日前将所有百草枯水剂产品下架;7月1日后不得再经销,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