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6-06-03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为市扶贫移民局全体党员干部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韩永康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两学一做”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重点导读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重点内容,着重强调了坚持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

韩永康同志指出当前脱贫攻坚、移民攻坚工作任务艰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做到“四讲四有”,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大局;二是必须讲奉献,有追求,工作上多思考、多研究、多钻研,多干事、干好事,在工作中提升能力;三是必须能吃苦,敢攻坚,扭住“双攻坚”工作中心,全力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移民工作硬仗。

党课结束后,市扶贫移民局赓即组织党员到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两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