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57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5-26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安保工作事关你我 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医院保安队、超声科受到病人及家属致赞誉

近年来,我院全体安保人员在院领导的支持和保卫科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医院安保工作“管理”和“服务”相结合的理念和要求,工作中履职尽责,与临床、医技、职能科室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受到了公安、消防管理部门和医院领导及职工的好评,在维护医疗秩序和医院安全工作中发挥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同时,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犹如鲜花盛开,件一件呈现。现对两起挽回病人遗失财物的事件予以全院通报表扬。

2016年4月11日上午11:30分,保安队特勤队员刘强在门诊医技大楼四楼收费室门口巡逻时,拾到钱包一个,回到警务室当众清点,发现包内有现金6733.50元,银行卡二张,金耳环一对。后移交保卫科,等待失主认领。

2016年5月18日下午17:57分,医院警务室接到神经内科病人李文彬报案称:丢失了装有2万元左右现金的挎包,当事人焦急万分,已报110。随即,医院保安队协助失主调取监控查看,发现当事人将挎包遗忘在超声科。特勤队员陈世强、汝凤吉、李云辉带着李文彬前往超声科找到了丢失的挎包,找到挎包时,包完好无损,没有一点被动过的痕迹。原来,当天下午超声科医师张强东、田丹在该科三诊室内发现一个无人照管的黑色挎包,他想应该是病人粗心遗忘在诊室里的,但等了一个多小时临下班仍未有人来认领,为了保管好挎包,他将挎包妥善保管在诊室后,张强东与值班医师刘艳午、刘晓歌交接了当时的情况,等待失主前来认领。经医院安保特勤人员、超声科医务人员和病人现场当面清点,挎包内有现金1万5千1百元整。事后,病人和家属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对医院安保人员、超声科医务人员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表示感谢。

在此,号召全院职工向这两个科室的工作人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以病人为中心,急病人所急、见利不忘义,做品行高尚的人,弘扬医院文化,积极展现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