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56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5-26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主动作为   未雨绸缪

——市人民医院启动推进第二院区投用人员磨合工作

2016年5月13日上午、5月18日下午,我院业务副院长    张德明在门诊医技大楼七楼会议室分别主持召开了第二院区投用筹备工作推进双边联席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我院副院长  邵泽勇、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乔红、院长助理范岳邦及两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就第二院区磨合人员数量及时间节点、前期科室设置情况及人员配备、下一步主要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上,张副院长首先表达了我院对推进第二院区投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为加快推进投用工作,两院相关科室人员应尽快进入磨合状态,市医院上下将以包容、平等、民主的心态,迎接来城后路院区参与工作磨合的市妇幼保健院人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乔红表示完全赞同。

双方就第二院区前期科室设置及人员设置情况、双边人员磨合方式、展开深入讨论,基本明确:来城后路院区磨合人数为80人;第二院区前期设置科室分为临床类、医技类及行政后勤类,行政后勤类设综合办,综合办成员科室为医务、护理、保卫、总务、设备、门诊、院感、信息;各科室负责人人选待定,采取个人报名及组织推荐形式确定;5月27日以后磨合人员到城后路相关科室并开始磨合工作;正式开始人员磨合后,市妇幼保健院的相应工作改在市医院对应科室完成,双方均应做好前期宣传工作。

会议认为老年病科采用何种形式成立、病理科是否设置及中医科是否搬迁等问题,将提交院行政办公会讨论决定;

会议最后,张副院长强调下一步要及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我院及市妇幼保健院要及时做好动员工作;二是我院要做好接收准备,下周召集相关科主任开会;三是我院及市妇幼保健院要做好人员对接工作,门诊办公室负责医技组对接,医务科负责医疗组人员对接,护理部负责护理人员对接;四是各相关部门及个人要按照时间节点努力做好各自分管工作;五是磨合期间严格执行核心制度,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六是保证按照时间节点实现磨合人员先期对接;七是双方向市卫计委书面报告磨合工作开展时间及工作开展请示,做好预案,待卫计委批复后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