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加强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价格检查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规范我市汽车销售、维修服务市场价格行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有序的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价格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市发改委对市区范围内汽车4S店价格政策执行情况开展检查巡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采取市、区联合检查的形式,市发改委组织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次,发放价格宣传资料180份,共检查汽车4S店共15家;主要针对汽车4S店明码标价执行情况、销售宣传、车辆维修服务价格行为等几个消费者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汽车4S店能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价格政策,在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价格方面均能在醒目位置给予公示,未发现散布虚假信息、虚假打折优惠、串通操纵价格、价外加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对此次检查中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责令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改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