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姚义贤局长调研天全县始阳基层监管所建设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05-05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4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姚义贤带领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中、综合协调处处长许钟、规划财务处处长李明、办公室副主任赵斌以及相关人员对天全县始阳食品药品监管所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市政府副市长徐旭、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赵雅泉、市食药监局局长郑乔,天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廷凯、县食药监局局长杨革等陪同调研。

姚义贤局长一行来到天全县始阳食品药品监管所,参观了办公室、检验检测室、储存室、档案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实地调研了基层监管所开展能力建设、日常监管、专项整治、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姚义贤局长在调研过程中与监管所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观看了监管所工作人员用农药残留速测仪设备检测蔬菜农药残留的操作过程,查看了网格化管理、监管日常记录、监管档案、群体性宴席备案等资料,深入了解了基层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天全县食药监局局长杨革关于基层监管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后,姚义贤局长对天全县始阳食品药品监管所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层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基层监管所要将监管和宣传相结合,做好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工作。二是基层监管所执法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三是基层监管所要强化技术支撑,不断加强抽检监测和风险研判,防患于未然。四是基层监管所要充分发挥保障一方百姓食品药品安全的作用,加强网格化管理力度,强化举报投诉、安全信息报送、日常监管等方面工作,让假劣食药在农村也无处遁形,从而保障广大农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