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局开展肉制品质量安全风险研判要求企业从四个方面把好肉制品质量关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04-26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汉源县召开了全市第三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例会,针对全市肉制品质量安全风险开展专题研判。会议紧紧围绕肉制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等环节的主要风险点进行研判分析,提出有效防控措施,形成了《2016年第三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报告》,并督促企业从四个方面把好肉制品质量关,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与屠宰经营户签订农畜产品购销合同,明确质量安全责任,对不签订的商户,原则上不予合作。

二是严格索证验证制度。无检疫合格证明的猪肉一律不予采购,坚持做到一猪一证。

三是委托检验和自检相结合,充分做好风险监测,确保不合格产品不予生产。

四是分类做好进销台账。如实做好进货和销售台账,确保产品的可追溯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