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药局紧抓“两个重点、两个平台、三个手段”提升雅安茶叶质量安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04-20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郑乔带队赴名山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传达省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目标考核情况通报会上姚义贤局长讲话精神,并就雅安茶叶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两个重点、两个平台、两个手段”的具体要求。

一是要紧紧抓住茶叶添加和清洁化生产“两个重点”,严厉打击茶叶生产过程中的添加问题,对茶叶生产加工企业的清洁化生产进行严格监管,提升茶叶质量。

二是紧紧抓住在茶叶监管中食安办和茶叶协会“两个平台”建设,充分发挥食安办的综合协调作用和茶叶协会行业指导作用。

三是紧紧抓住监督抽检、专项整治和风险研判“三个手段”,使监督抽检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在督促企业合法生产、安全生产中发挥作用,通过更加有针对性的风险研判,了解全市茶叶生产中存在的风险,提升监管执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