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治雅上线沿线乱象 共创旅游城市美景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04-08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上线作为来往雅安多处重要景区的必经之路,对雅安市展示良好对外形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市城管执法支队联合北郊镇镇政府、公安等部门,对陇西中心校以下的雅上线沿线乱堆杂物、私搭乱建等乱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以陇西中心校、化工厂周边等区域为重点,出动城管执法人员30人,民工20人,执法车辆一辆、垃圾车一辆,截至目前,已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及垃圾十二吨,拆除彩钢棚三处。整治行动已初见成效。

通过本次整治行动,将极大地改善了雅上线沿线环境卫生状况,保证了雅上线这条主要旅游路线沿线的容貌秩序,极大提升了雅安作为旅游城市的对外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