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名山片区和永兴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03-28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名山片区和永兴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二、项目主管部门: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三、项目实施机构: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四、项目实施地点: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

五、行业领域:环境保护

六、建设性质:新建

七、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名山片区污水处理厂占地96.66亩,设计规模为1万吨/日(远期设计规模3万吨/日),工艺先进,处理污水范围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名山片区内工业污水,厂房外相关配套管网完备。永兴片区污水处理厂占地74.53亩,设计规模为1万吨/日(远期设计规模3万吨/日),工艺先进,处理污水范围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永兴片区内工业污水,厂房外相关配套管网完备。

八、项目总投资和融资结构:两个污水厂总投资为15754.21万元(其中含配套管网投资1718.99万元)。项目总投资中,工程费用10571.0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43.27万元(征地费2568.09万元),基本预备费1161.1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78.8万元。其中,名山片区污水厂总投资约为8198.97万元(其中含配套管网投资894.36万元);永兴片区污水厂项目总投资约为7555.24万元(其中含配套管网投资824.63万元)。

九、合作期限:25-30年

十、运作方式:转让运营移交(TOT)

十一、运营条件:

1.处理水量保障:经开区主要为机械、新材料、饮料等生产行业,污水处理难度较小,污水量稳定。 

2.电力保障:园区用电由雅安市地方电网提供电力支撑,园区现有投运220千伏变电站一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用电可享受入园企业优惠。

3.材料和人力资源保障:本项目运营所需要的主要材料均能在项目本地采购,有很好的人力资源保障。

4.工程地质条件:项目实施区域内及其周围不存在滑坡、崩塌、泥石流、溶洞、采空区等不良地质作用及未发现地质灾害点。区域地壳稳定性一般,基本适宜本项目的建设。

5.其他条件:项目所在地及周边社会稳定,治安状况良好,可保证项目顺利运营。
    十二、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建设即将完工。已完成PPP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
    十三、 项目联系方式:黄先生  0835-32368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