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工作领导小组对荥经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复产验收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6-03-04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四川省煤矿复产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川经信煤炭〔2013〕79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煤 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5〕80号)、雅安市安监局《关于做好煤矿春节停产及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雅市安监 〔2016〕16号)和《关于印发<荥经县2016年煤矿复产复工管理办法>的通知》(荥安委〔2016〕14号)文件要求,3月1日,我县 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工作组)汇同荥经县煤炭协会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对荥经县凤凰煤业进行了现场复产验收。

工作小组和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节后隐患整改“五落实、五到位”情况、职工教育等情况的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井下状况,制定了入井检查路线,并入井进行检查。

通过工作小组和专家组对矿井地面资料、井下现场进行仔细检查,共计发现隐患8条,要求该矿于当日内将发现的隐患整改到位,整改完毕后报安监站复查并将复查情况上 报县安监局。

经过工作组和专家组的一直讨论决定,荥经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满足复工复产相关文件要求,验收结论为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