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孙树安带队检查指导大兴镇违法建筑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03-04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中心城区违法建筑专项治理行动顺利开展,全力遏制违法建筑蔓延,消除存量违法建筑,3月2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树安带队到大兴镇检查指导违法建筑专项治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家村、顺路村、天宝村查看违法建筑修建情况,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孙树安局长强调:“违法建筑严重阻碍城市规划建设的进行,必须坚决制止。”同时,他还积极向大兴镇的群众做思想工作,传达市政府治理违法建筑的政策、措施与决心。

此外,孙树安局长还对城管第九大队的拆违控违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加强监督巡查,建立好巡查台账日志,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做到五大专项治理行动要求人人知、人人晓,促进违法建筑自拆自改。二是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筑,严厉打击抢搭抢建行为,做到巡查发现一处、立即拆除一处,避免隔夜楼的产生。三是对已建成的违法建筑要尽快制定拆除方案,启动拆除程序,逐步消减存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