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深化“雷霆行动”迅速查破盗伐林木案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6-03-03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日23时许,宝兴县大溪乡武装部转村民举报电话称:有农户在偷砍联合林场林木后准备运至灵关镇加工,请森林公安处置。

宝兴森警迅速出击,于3月2人凌晨15分在宝兴县大溪乡烟溪村通村公路段将可疑车辆和人员挡获。经查:违法驾驶员舒某某受嫌疑人廖某某(舒某某岳父)所托,准备将廖某某事先偷砍联合造林林木(已裁筒的3株13件人工林柳杉林木)运输至灵关镇非法加工利用,被接举报民警查获。

目前,森林公安已对涉案木材、车辆予以扣押,涉案嫌疑人已被传唤至宝兴县森林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相关技术鉴定正在进行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