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长兰开驰带队检查春节食品市场安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02-05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2月5日上午,雅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兰开驰就春节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春节年货供应量较大的食品企业,现场查看了年货供应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品进货渠道、保存保管、质量监管等情况。市食药监局局长郑乔陪同检查。

兰开驰要求,一是食品供应企业要保证货源供应,特别是雅安本地特产要保证充足供应;二是食品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保证食品安全。三是对食用农产品农残问题企业的快检室要加大抽检力度;四是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不能销售过期变质食品,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