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委赴德阳学习考察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6-01-08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雅安工业园区建设,推进工业园区创新发展,学习园区统计工作经验,增强雅安市与德阳市在工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方面的合作交流,1月6—7日,由雅安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云忠同志带队赴德阳市学习考察园区工作。

学习考察组与德阳市经信委就园区建设及园区统计进行了交流座谈。德阳市经信委总工米楷同志首先就德阳工业园区发展和建设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园区数据统计、园区管理模式、园区项目申报、园区考核评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学习考察组一行前往德阳高新区(原德阳广汉高新区)参观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先后对园区孵化产业园、园区信息中心、医药健康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德阳高新区在发展油气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通用航空、新材料新能源和现代物流业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德阳加快园区建设发展工业经济的先进经验值得雅安学习,其园区管理、发展模式对雅安下一步促进园区提档升级、跨越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