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信委迅速学习贯彻省经信委陈新有主任来雅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12-09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9日上午,雅安市经信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新有主任在雅安调研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意见。雅安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主持会议,委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8日,省经信委主任陈新有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雅安,深入芦山产业集中区、飞地园区进行调研指导。对雅安产业重建特别是工业重建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加快工业发展推动产业重建做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省经信委对雅安地震灾区工业发展、产业振兴的高度重视。

曾毅主任在详细通报新有主任来雅调研情况后指出,新有主任在雅调研期间,无论是在芦山产业集中区,还是在飞地园区,每到一个调研点,都深入了解县区、园区和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需求,出主意、指方向、明目标,使我们深受鼓舞、备受启迪。曾毅要求,全委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有主任对我市重点企业(项目)、产业发展、产业园区加快发展所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要把工作细化分解到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加快推进雅安产业集聚和创新发展。一是制定贯彻落实新有主任来雅调研指示责任分工方案,方案要明确工作要求和办理时限,确保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各牵头科室要主动与省经信委相关处室进行沟通汇报,认真制定单项工作方案,推动落实;三是对标省上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的目标,进一步研究《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互联网+工业”等一系列重点政策,提出符合雅安实际的专项计划、具体措施,全面融入全市“十三五”工业规划,全面提升雅安工业的竞争实力,为全面同步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