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局长方毅修到爱国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11-27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1126日,市扶贫移民局局长方毅修一行到天全县乐英乡爱国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村“第一书记”及村组干部对爱国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乡村组干部就爱国村今后的产业发展规划和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方局长指出:县、乡、村、组各级要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因地制宜,突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增收致富产业;要加强与驻村工作组和市、县联系单位,强化项目储备,争取更多支持帮助。

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蔡晓然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