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工商局开展2015年秋季流通领域化肥质量跟踪抽样检测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5-10-19 13: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农资市场监管,维护全市农资市场正常经营秩序。10月12-13日,雅安市工商局结合秋季农业生产特点,按省工商局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市、区工商部门执法力量对雨城区、名山区农资市场进行了一次专项督查检查,同时,委托四川省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对部分经营企业和个体经营户所经营的肥料商品进行了抽样检测。

此次专项检查和抽检行动,市、区工商部门按省工商局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职责,针对农资市场存在的问题,通过调查摸底,把以往抽检不合格、市场覆盖率较高肥料作为抽检重点商品,以问题多、易反复、风险隐患较大的批发市场、专业市场、农村集贸市场和农资集散地、仓储集中地进行重点检测区域,共抽样化肥三个品种12个批次。

通过此次流通领域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和化肥质量跟踪抽检,进一步强化了我市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有力地推进了“红盾护农”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