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兰开驰市长调研雅投公司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6 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5910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在雅投公司董事长柴渝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调研雅安市雨城区姚桥农贸市场,兴贸小区廉租房及配建市场,瑞光广场、印象雨城等建设项目。

调研过程中,兰开驰市长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对瑞光广场、姚桥农贸市场和兴贸小区农贸市场的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兰开驰市长指出:农贸市场的建设一定要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基础,雅投公司须采取措施加强市场的后期管理,确保为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雅投公司要盘活资金,为商业开发项目的有效经营提供必要条件。

在雨城印象施工现场,兰开驰市长详细询问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各参建单位在解决问题时要立足实际、科学决策,施工方要进一步加大施工力度,大力推进项目实施!

雅投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