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兰开驰市长深入芦山督查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05-12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市扶贫开发工作督查调研组第二小组在组长市政府市长兰开驰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芦山县贫困村督查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副组长宋开慧、李首成、吴志君及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兰开驰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清仁乡同盟村、双石镇石凤村,了解贫困乡情村情,听取了县、乡、村结合灾后重建在产村相融、合作社发展等方面带领贫困农户共同发展的工作介绍与当地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一起交流,详细询问贫困村灾后重建项目实施和精准扶贫工作推进等情况随机走访同盟村齐心组文光全、文希智、石凤村叶文武等5户贫困户,贫困农户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愿望,深入剖析贫困户致贫原因,并结合贫困户实际,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提出具体帮扶举措和脱贫计划;牵手贫困农户,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克服眼前面临的困难。

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建华、副县长刘焰波等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