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5-04-30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9日,天全县在二郎山宾馆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全县15个乡(镇)乡(镇)长、县地质灾害防治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部分重点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和工矿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吴晓俊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2015年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红兵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重点抓好“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工程治理、应急处置、宣传培训及应急演练”五个环节;三是要求落实完善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检查等三个方面工作。

会上,王县长还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各乡镇、地质灾害防治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签订了2015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