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教育灾后重建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5-04-24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推进全市教育灾后重建进度,42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灾后重建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蓉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徐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教育重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客观分析了目前制约教育重建工作顺利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县(区)政府和市直属学校就教育灾后重建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发言。徐旭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明确2015年秋季开学完成所有基础教育阶段灾后重建学校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这个目标任务,围绕这一目标,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按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逐一分析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教育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重建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教育局局长,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雅安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