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传达贯彻全省刑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04-24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张瑞平召集全体民警传达贯彻全省刑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张瑞平支队长和万鸿副支队长分别传达了副省长、公安厅长侍俊,王雄副厅长在全省刑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瑞平支队长结合雅安实际,详细讲解了省厅关于积极创建打击犯罪新机制,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支队要密切围绕全省刑侦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厅提出的新时期新形势下“五个聚焦”打击犯罪新机制,全省刑侦工作会议是对我市刑侦工作的发展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各大队要提前进行部署,明确今年工作重点。二是突出重点、积极向市公安局党委汇报。要以贯彻落实全省刑侦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争取出台加强刑侦工作的意见,积极向市公安局党委汇报,支队落实从“科学指挥、合成作战、现场必勘、专业研判、分类侦查、准确办案”上适应打击犯罪新机制,破解建立一个平台,完善一套机制,建立一个运行模式的难题,真正实现实战化,对刑事犯罪活动的精确打击、深度打击。三是强化刑事技术水平,为实战服务。争取领导重视,努力夯实刑事科学技术基础工作,加强刑事技术专业技能的深造、学习和培训,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四是强化破案打击,确保社会治安稳定,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打方针,坚决打击各类突出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五是强化督导、发挥绩效考核杠杆,推动全市刑侦工作上台阶。支队领导要深入基层,积极推动全省刑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