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部门联动 市县齐心 共促饮水安全建设管理——雅安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5-04-24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饮水 安全工程建设,确保“十二五”规划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2015年4月17日,雅安市水务局局长郑尚堃在雅安市水务局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市级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雨城区、名山区、宝兴县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水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波副局长对省政府农村饮水安全督查组第二次督查情况、全市8个项目县(区)近期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及市级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动态进行了通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县(区)参会领导就如何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采取的措施分别进行了发言。市级联席成员单位根据职能职责划分,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财评、招标、建设用地、水质安全、运行水价以及工程审计等方面提出了极具指导性的意见。

    郑尚堃局长指出:部分县(区)工程建设进度不容乐观,各县(区)要充分发挥“5+2”,“白+黑”的奋战精神,抓紧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确保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要在5月底和年底两个时间节点内完成目标任务。对于已完工的县(区),要抓紧进行验收、审计、土地办理等工作,争取已建供水工程尽快投入运行。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进一步促进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管理工作,为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十二五”农村饮水安全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