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公安分局召开警综平台案事件质量和上图标注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04-18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16,名山公安分局召开警综平台案事件质量和上图标注工作培训会。分管局领导,科信办负责人、各派出所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科信办负责人传达了市公安局《关于13月警综平台警情案件上图标注工作的情况通报》、《关于警综平台20151月至3月警情处理的情况通报》主要内容,分析了名山分局一季度在案件质量和警情处理上存在的“警情标准地址填写率低、警情处理不及时、无效警情比例较高”等问题及成因;对参会人员上图标注方法、案事件质量需重点关注环节等进行了培训指导;通过流程图演示了案事件录入流程,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警综平台录入工作的重要性,这是今年目标绩效考核重点项目之一,要求高、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凡是因低级失误或工作过错造成该项目乃至其它考核项目被扣分、被通报批评的,分局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二是要在学习培训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警综平台案事件工作评估标准》,将业务全面吃透,所有警综平台案事件、警情、标采信息均要严格按照标准录入、流转,全力减少扣分点。三是要由此及彼、以点带面,全面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围绕考核指挥棒,把培训的要求和标准融入到其它重点目标任务推进中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养成深入细致、严谨规范的作风,要心思缜密,考虑在先、谋划在先,整体推进2015年重点目标任务。

培训中,参会民警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大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