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公安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5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04-18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公安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5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灾后恢复重建攻坚决战年这条主线,以深入推进“平安雅安”行动为着力点,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做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安全警卫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客观分析了芦山公安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并从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创新公安改革攻坚、开展法治公安建设、提升信息化支撑能力、抓好公安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推进2015年公安工作作了强调。一是立足信息收集和应急处置两个层面,强化基础信息收集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抓好日常训练,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二是突出打击和防范两个抓手,强化安全监管和治安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三是围绕创新和发展两个核心,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工作信息化、警务管理标准化、执法执勤规范化、服务群众高效化建设,推动公安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积极开展公安改革攻坚。四是树立规范和公正两个理念,继续强化执法监督,深化案件质量评查,推进执法场所改造,扎实开展法治公安建设。五是抓住建设和应用两个关键,以“芦山公安基层基础年”为载体,以信息研判中心建设为龙头,加快视频监管系统的改造升级,深入推进扁平指挥、合成作战、网上作战、应急处突等实战应用,努力提升信息化支撑能力,使指挥决策更科学、应急处置更主动、巡逻防控更有效、侦查破案更精确。六是把握能力和形象两个要素,继续深化警队的核心价值观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不断完善教育、培训与考核、奖惩、晋升相结合的长效机制,精心抓好公安队伍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嘉奖民警、优秀辅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