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信委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2-06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5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经信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全面总结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当前我市反腐败斗争形势,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反腐倡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对今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对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主任曾毅同志对2015年市经信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委党委要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好主体责任,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委纪委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职能,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为我市灾后恢复重建攻坚和后发追赶“打硬仗”、“补欠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继续深入推进“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深入转变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让新风正气成为自觉、成为习惯,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要从严教育管理干部。坚持把教育管理作为遏制腐败的基础性工作,对干部职工尤其是重点科室、重要岗位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廉政法规、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大家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在机关内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五是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严格管理自己,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作好表率;六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单位管理。进一步清理、完善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严格逗硬,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