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安监局副局长宁文到名山区检查节前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安全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5-02-06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春节”前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安全,2月5日,雅安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宁文率市安监局危化科相关人员对名山“春节”前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三里桥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迎春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安全工作,对名山区春节前的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储存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