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委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5-02-05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日市政府召开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安委会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后,我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2月2日下午,市经信委主任曾毅召集经信委副主任和安全科、电力科、企业科、运行科等科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兰开驰市长、王冬林副市长等领导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近期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赓即分析梳理我委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难点,迅速组织对我委主管的工业企业、电力建设(含在建电站)、民爆生产销售行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由分管负责人带队,联合市安监局和市消防支队,在2月4-5日对雨城区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严格按照“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插基层、直奔现场)方式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先后督查了观化乡、草坝镇政府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灾后重建工程观化周沙村村级活动中心、草坝镇便民服务中心施工安全和观化大树煤矿、草坝工业集中区美兴云母公司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