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召开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5-02-03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31上午,雨城区召开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区安监局局长涂吉云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廖勇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上通报了前期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和省安委会督导组督查情况,总结了2014年度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2015年煤矿安全监管思路和要点,对当前和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廖勇副区长在会上作了四点强调:一是各乡镇、各企业要认真深入贯彻学习领会新安全生产法;二是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督促企业保障农民工工资兑付;四是提前谋划好2015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全区煤矿企业业主、矿长、总工,产煤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驻矿安监员,区安监局全体涉煤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